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加油!

刚刚和朋友聊天,得知她的身体健康有问题,为她感到担忧和难过。自从学校毕业以后,好久没有看见她了。刚到达大学时被编排和她住同一间宿舍房间。那时候,她已经在那儿住了一年,算是我的学姐吧!她为人心地善良,坦率真诚,总是像大姐姐一样的照顾我,让身在异乡的我深感温暖。如今我们都身处不一样的地方,各自为生活而忙碌,实在挂念她。希望老天会眷顾她,保佑她的手术顺顺利利。我知道她的心情是百感交集的。好希望可以为她做点什么,但却什么也做不到。也只可以为她祈祷吧!

朋友和我说起他在工作方面所面对的难题,人和事都让他极度地苦恼。有苦说不出,也只有自己或是同病相怜的人才能深刻地体会到,我想我就是那个同病相怜的人吧!再难过的日子也都熬过来了,再糟的事情都面对过了,还有什么事可以难得到你呢?加油吧!人生苦短,要为快乐而活,为自己和身边关心你的人而活!我相信你会苦尽甘来的。

早一阵子还是委靡不振的,但是现在开始想通了。也许一切的一切根本就不是像我所想的那样,也许是也不一定。伪装的人也只不过想保护自己脆弱和受伤的的心灵,我是明白的。不会再执著或是强求些什么,一切就随缘吧!

很快的,2009年就要接近尾声了。回想起今年所发生的一切,恍如做梦一样,但是却是事实。该整理好心情,重新出发了。希望2010年,一切会更美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